阿松可以出現了

但是我好怕被罵
但是我有好想玩

自己玩
感覺好無趣

怎麼好像在整我自己













不騎車回家
就很麻煩阿

騎車回家
又好累阿

摸黑騎車
真的快把自己給嚇死
我不會再自己一個人摸黑騎車了

騎車回家
只是為了要帶小傢伙去玩







一直叫 一直叫
事情還是沒有解決






我想去墾丁
也想去花東
就好想出去玩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就不是現在就對了











怎麼才一個月的開頭
就開始緊繃了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東西
是錯過了
就再也回不來的

所以
就默默的放進心裡就好

乖乖的
順著毛摸
都不要吭聲









就好累好累
頭超級痛
明明就睡很久了

脖子緊到像快中風一般

我想
一定是吃不好
壓力又大


















啊!!!!!
都沒有什麼瘦
我不要吃了啦!!!

青花椰已經吃到快吐了!!!















我要吃地瓜
還要吃芋頭
然後吃豬腳
還有吃烤鴨
還要吃手扒雞















噢!!
我胃好痛
我想這個餐不適合我......












不然你說
要怎麼努力
才會找回那樣的感情

我們都跨不過那到心牆

因為我們都不清楚對方
所以總以為再自作多情

或許也真的是


所以
還是只能停留在原地

看著這樣的關係
持續的惡化、陌生、生疏、停滯.....















以前的照片都好好笑
還有影片也都好好笑

我想要讓每個人的生日都刻苦明心阿!

好有紀念價值
回想起來還是會好開心

不管過了幾年都一樣
就像那樣的感情都不會變





過生日很可怕
但也很好玩
就有又愛又恨的感覺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們不會永遠在一起
所以只能好好珍惜現在
可以為你做的每一件事
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時間








會不會
寧缺勿濫
到最後都成了
寧爛勿缺

是不是 是不是











退選
已經決定好了

這學期
希望可以撐得過去


















結論:依舊茫然 依舊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