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下雨天






手牌車
真的好難懂

還好
都很安全

我想我該好好跟它培養感情




髒透了

屬於我的那天
一定把它清的乾淨溜溜









小傢伙愛坐機車
一鬆綁就跳上車

先生還說
沒有 沒有 我沒有要帶你

你下車啦!
你要去打針嘿!








莫名的惆悵
大概因為要離開








草木耳
是個特別的東西
大概是青苔的一種
我們卻吃的很開心








先生對小傢伙說
欸! 你媽媽要回去啦!

太太就說
是姐姐吼!






這禮拜
沒有吃到好料




簡訊打好了
卻不敢發送
我是小峱峱阿!


大概也不能怎樣了








結論:阿凡達是隻不安份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