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叔叔
那天晚上要回台中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也不知道它是穿了拖鞋
還是帶了拖鞋

他們回去的時候
我去玩狗
發現我的拖鞋剩下一隻腳
也發現我叔叔的拖鞋留下了一隻腳

我就說
該不會被叔叔帶走了吧

先生說
怎麼可能  那也太扯了吧!!


就想說他沒帶到他的
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拖鞋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狗咬去哪裡了

想說那就明天早上在找好了

結果隔天還是找不到
下午叔叔打電話回來

答案揭曉!!!!


他把我的拖鞋帶回台中去了!!!
而且他居然是到台中才發現
怎麼有這麼扯的事阿!!!!


全部的人都要笑死了!!!!




SEE!!





結論:找鞋跟找男人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