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又這樣過去了

今天又是腳爆炸的一天
說好要穿個靜脈區張襪
卻不敵早起的愛睡蟲





滿滿的一週,不停歇

明明很累,午休卻睡不著
明明很累,晚上卻睡不著



還是很在意
雖然情緒很快就走了
卻總是不經意的又想起

好吧,今天開始我會改,真的

給你真正的尊重/服從
也許,我本來就不對
但是那金牛的拗脾氣又死賴著我







很喜歡看你們嬉鬧/聊天/玩得亂七八糟
才有那時候,會看見你們真正的笑容;天真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不關我的事/世界和平

這對我來說,這才是你們真正的快樂







但,會不會奪走你們笑容的那個人卻也是我
要你懂事/乖巧/聽話/認真/第一名的那個我










然後然後,我覺得有一點點難過
加上夜晚的氣氛就變得有一點難過




或許吧,這難過中參雜了一些些的「期望」
因為,對你/他們來說,我就是一個「老師」
對呀,「老師」一個詞,就可以把一個人的身分往上推了好幾層



每天板著臉,笑容變成了附屬品,可怕
然後成為「最兇的老師」
其實這也不是壞事,我也不會因此感到不開心
反而,有些.......慶幸?

窩心的是,他們和我的距離還是很近
至少我這麼覺得




有時候,聽到/看到他們那懂事的模樣
不自覺的一股心疼的感覺湧上






接教學的第三週了
也不知不覺得進入工作第六個月(半年)了
說真的,好累喔

每次看到「加油」兩個字
從一開始的振奮到微笑到快要沒知覺
就像寫論文的日子,「加油」好像都變成是個名詞
不痛不癢的擺在眼前

似乎需要更多的文字,才能得到那所謂的「加油」



你問我
什麼才是把你從地獄拉回到地面
也許就是他們的微笑,還有那快樂的雙眼吧















原來我,間接的傷害了人
原因,大概是讓依附我的人受到了威脅
擔心/害怕著那顆找到歸屬感的心被奪走


也許他們都有著相同的寄託
「愛」
所以依賴/崇拜/迷戀



要闖進他們的心裡,不是一天兩天
你知道沒有安全感/受過傷的人需要多久能回復嗎
也許一天/一個月/一年
也許你努力的一輩子,卻還是闖不進他們世界



有時我感到疑惑/困擾   或            自責



還有那些流言蜚語,不需要多加解釋



是真是假無所謂,開心就好
但我只希望不要用那些言語/肢體/眼神/動作來傷害任何人










我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因為「你們」,不是因為「你/他」
即使那天我離開了/戀愛了/結婚了
還是會陪著你們,心裡的那種陪
這才是永遠的陪
誰都一樣


我不屬於任何一個人的,卻也屬於任何一個人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就要連他喜歡的也一起喜歡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一家人」
這樣的愛並不是獨占就能夠永遠的擁有
親情/友情是靠分享/體諒/接納來維繫

只有是一家人,才能夠真正的擁有每一個人的心
















對自己喊完話後
又要到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星期一到星期五了



GO! GO! 加油!!!!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