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第幾位
在熟悉後,說我讓人感到不易親近
但通常這樣說我的人現在跟都還不錯




開口談「過去」這一瞬間
說真的,很難
又是一個「好奇心」衝破了

了解你的過去,卻也為你感到心疼
這算變成了朋友的角色來看待了嗎

怕的是

會不會也因此回溯了感情
掉入了回憶中的幸福呢?



從整理中發現
奇怪的是卻沒有一點一滴的生氣/吃醋/嫉妒...
甚至看到了那樣甜蜜的字句
反倒笑了笑,於是闔上再給予一個微笑
收拾好整齊的放入袋中





什麼時候換我?

並沒有逃避,只是在找時機
怕的是,會這樣滔滔不絕的找出壓抑的不滿
多的卻是太多的負向情緒,要是哭了怎麼辦


怕的是,太多的討論反倒造成了彼此的疙瘩




至少,現在一切都很好
談過之後,雖然一陣不安定感浮上
卻多了更多的依賴/珍惜





即使過去/曾經我們有多少的不愉快/愉快
從此不再回憶過去,不再想念,不再有關係
謝謝你讓我體驗了「受傷」
再見了。








結論:我在拍照中,發現你們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