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不會再多問什麼,不會再多說些什麼。

很抱歉我不能再開開心心笑笑地和你說話。

很抱歉我不能再用我的開朗讓你跟著放寬心。

很抱歉我不能再用我的方式支持你。

很抱歉我不能再提醒你該做的事。

很抱歉我不能再都跟你同組。

很抱歉我不能再幫你那麼多。

很抱歉我不能再沒嫌棄過你。

很抱歉我不能再叫你起床。

很抱歉我不能再總是陪你。









很抱歉我不能再........當你的朋友!

==============================

你不知道的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的這些

你有權利˙生氣˙記恨˙討厭我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好

我不說並不代表我喜歡

我不表示並不代表我接受你的態度

和你當朋友

真的很累

很抱欠...真的

我不想跟你當雙胞胎

也不想跟你當連體嬰

更不想讓你當我的發言人

你不是我..別裝做一負很了解我的樣子

不要試著想闖入我的世界

我說過了....



心很小

特定的人才能進來


而你

我從沒想過要讓你進來

你還沒又讓我有任何信任的感覺



我說了

除了抱歉...還是抱歉..

很抱歉你找錯人了...

真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