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匆匆茫茫的就去外婆家

我還再跟蜥蜴玩ㄟ
而且還是母的ㄟ
哈哈...

我呆呆的一直看著他
地上有好多螞蟻
原來蜥蜴真的會吃螞蟻ㄟ
我終於看到了...
每次"BOSSA&金剛腿"的身上
都會有螞蟻在他們身上爬來爬去
他們也都不會吃
原來他們是要看情況搭~~
哈哈...很妙...

後來我還跑去拿那些
沒餵完的麵包蟲給他吃
順便餵螞蟻....哈哈...

天空一直下雨
有時候是細細的毛毛雨
有時候卻落下大大的雨滴

管他那麼多
我還是繼續拿著蜥蜴玩
拿著相機一直拍
淺色的蜥蜴真的比較溫詢ㄟ
而且他還是個母的

不過他還有點兇ㄟ
因為他有張開嘴巴
哈哈....

後來把他放到樹上
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
居然都不會跑走
害我嚇到...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我把他倒立太久
結果他腦沖血了ㄟ... ㄏㄏ...
還有一堆小螞蟻在他身上爬
但是他是不吃那種螞蟻搭..

後來故意弄他
他才跑走
但是還是沒跑很遠
我就一直弄他
哈哈哈...

這種樂趣
你是不會懂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