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了

我討厭這裡
我討厭我的宿舍

回房間
還要繞大半圈

衣服脫水
還要再繞大半圈

裝個水
也要走一段路

還要坐電梯
我討厭電梯

房間的鏡子
整個比之前的少了一半

這裡\\
沒有公共洗衣服的地方
洗衣服還要蹲在浴室洗

看不見
路上的行人
也不能大喊別人的名字

沒有陽台

不能偷渡
去找那些白痴

還有好多
暫時還沒想到.....

雖然
空間很大
可以堆很多東西
很適合"雪糕兔"
因為她東西很多~

雖然
床很大
我卻沒有足夠的枕頭


總之
我現在
很不喜歡這裡



我真的
好想回去住 C 棟

為什麼男生
一樣可以住四人房
一樣可以住到D棟來

為什麼女生
就一定被迫要住到四人房
就一定被迫只能住在D棟

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

當初分棟是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要男女分開

現在這樣
有什麼差嗎?
還不是一樣!!


可惡
真是可惡極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