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裕仁&牛&金魚&黑寶&建良
來個六人行,來到了<< 南 魚昆 魚身>>
三台車浩浩蕩蕩騎往鹽水的陸上~
說什麼要去海邊,結果去拜拜= =
好多人好多人,還遇到建良他們家的人
吃了不好吃的<<香草冰淇淋>>
憤怒~因為都沒有香草的味道
還去餵鯉魚,魚兒的肚子好大好大
好像快要爆炸了= =
還晃了後花園,說的像是宮廷一樣(哈哈)
還一直拍越南新郎xD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也準備打道回府了
回去的陸上,有人愛亂騎ㄟ,都不騎原來的路
害我們還繞了好遠好遠的路
那防汛專用道還真....
一直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
整個就很不穩,有人的身體都在扭曲了,哈哈~~
回程的路上,裕人一直叫我載他,真是太大膽了.
都不會怕的ㄟ~
也不知道我騎車都騎得.....還~蠻~快的'^^a~
而且也超沒技術,來到嘉義還沒載過人ㄟ~
ㄟ...應該是說~~考完駕照之後啦~ㄎㄎ^^
後來有一條都是直線的路,他真的停下來換我騎ㄟ= =
管他的~騎就騎,反正都是直線嘛,而且他一定會跟我說話^^
超越黑寶&建良他們~比個YA~!哈哈~有沒有嚇到阿~
好不容易騎到學校了,呵呵~~成功 !!!!

晚上去逛夜市
有人很煩,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囉哩巴嗦,吵死人了ˋˊ
有幫你問就已經很好了喔
還在那邊...
早就跟你們說過不要叫我介紹
不要交我牽紅線,更不要叫我當紅娘了
都已經幫你們問了,已經夠好了,還囉唆什麼!
我都快生氣了....

晚上吃好多好多東西
真的是~~~
好像第一次吃完晚餐還吃東西ㄟ
吃了臭豆腐+黑倫湯&山粉圓&QQ蛋&水果....
飽死了我ˊˋ~~
還好晚上還跟裕人去打球
好累喔~太久沒運動了= =
還跟建良的室友PK
對不起喔~我是老鼠屎~~
不過還蠻好笑的,哈哈~
說要玩板球,都沒有人要陪我玩ㄒ_ㄒ~(傷心)
好不容易裕人要陪我玩了
結果太暗了,都看不見>_<",可惡!!!!!
我們兩個就一直撿球而已,哈哈~~最後當然還是放棄啦!
<<熱血男孩-小轟>>不愧是熱血阿~
一直不停的投球,上籃,他那經典的帶球上籃表情
好久沒有看見了ㄟ...哈哈~~還是一樣經典XD!

昨天的其實星星好多
但是月亮太亮了,所以有的躲起來了
月亮好圓,好亮,好美~~
如果雲也來,一定更美,也更熟悉^^
看著球場邊騎<<卡打掐>>
還有球場邊開心聊天的人

還是好想唸
那個騎單車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