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怎麼都不知道今天要停電
而且一停就停到了下午
篇篇今天又很早起
恨ㄚ。。
早餐,沒吃。。
吃了餅乾。。
趁著停電時間
想了一下試教報告的事

突然想到一個ideal
傳簡訊給【香菇菇】
居然說我是想【郊遊】吧。
哈哈哈。。。比較想吃餅乾啦!

傳簡訊給【小掰掰~女朋友】
祝他『生日快樂』
託他的福。今天宿舍大停電~"~

【兒美】的報告
還沒有頭緒
沒有故事書
沒有靈感
網路不能用
資源也不能用
我要農場的故事啦。。
好想自己直接編下去了
但是我沒有這麼強ㄒ。ㄒ
可惡。。。

中餐一直到一點多才去買
還好小雞有開。。
還好萊爾富有開。。
買了牛奶喝
誰叫飲水機沒電沒有水ㄒ3ㄒ
邊吃中餐邊看「有個女孩叫Feeling」
偷香菇的書來看。。ㄎㄎ。。
好想洗衣服ㄟ
但是又停電
有不能脫水
吼。。機車ㄟ。。

有股睡意
爬上床一邊看「feeling」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乖乖虎還打電話給我
叫我看電視。說有"好樣的"。
夠機車。沒電的時候邊叫我做要有電的事
不過聽到有"好樣的"就嚇到我了
沒想到他會參加
我都忘了他是東大的了
哈哈。。。

雖然是沒有意義的停電
也害我很無奈
還好我做了有意義的事
託他的福
我也看了幾本有關試敎的書了
算有收穫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