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們是怎樣..

太想我了嗎
還是太討厭我

整個很好笑ㄟ...

今天又聽到有人說夢到我了
快笑死我了...


前幾天才說夢到我
說什麼什麼什麼xxxxxx
內容真的是太詭異了
而且也不可能發生,哈哈~
但是聽到還是覺得好笑


我還跟他說:你不知道,現實跟事實是相反的嗎?


請問:什麼叫做〝現實和事實〞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後來才發現,我再說什麼?!
結果他好像也沒有發現.....




今天郭老先生生日
我跟他說生日快樂
還送禮物給他
還請他吃蛋糕
還唱生日快樂給他聽
還寫了一封情書給他 



他居然說他昨天還夢到我
他說我去吃麥當勞


哈哈哈~~~XD
什麼東西ㄚ!!


還有誰?
還有誰夢到我?
快快快....
快跟我說~


真的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