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仁冒出了一句話

其實有些欣慰
還有一些小感動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做到
只是.....
當下覺得還不錯...

大家心機很重
不過還是有開心到啦!!


可惡的佳樺!
就跟你說真的有奶油在我頭上啦!!
什麼幻覺、心理作用!?
就真的有嘛!!!



好險這次是冰淇淋蛋糕
不然我可能當場就吐了
你能想像再五天之內吃了五次蛋糕嗎....
噢!!不~~!!!


可惡的警衛
等一下又會怎樣
明天拿又會怎樣
就要一直催嗎
還我一直趕.....



總之就是..
謝謝大家啦!!
還好我跟豬已經許好願望了,哈哈!!!

其實最大的希望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讓KFS生存下來
還要讓KFS越做越大!
大家更又向心力一點!



阿~小黑你是老師在訓話喔!
哈哈!!是的!老師!我知道了。。。

底ㄦ~就叫你不要哭嘛!

還有還有。。。

社長應該不是真的吧?!
應該只是個小插曲吧?!
為了想"頒獎"的吧?!


對吧?!對吧?!


啊!!
對啦!!
一定是這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