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兩個月
好像很長

不過
算算日子的話


睡覺
吃飯
看電視
偷懶
收東西

等等....

這幾個
應該就可以混個半個月吧,哈哈!!


然後學開車
突然覺得有點不想去
可能因為對象有關係吧
跟我堂哥1起出門
I don’t like


也有可能
是因為又要接受新環境的關係吧!
陌生,所以會怕怕的!
可是我想,應該跟"懶"比較有關係,哈!

我也不知道要學多久
聽說要一個月



7月中
要辦活動
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參加
可能~就因為他那句:【你有沒有事?】吧?!

後來發現
這個活動
好像不是那麼簡單
光是要我找5個人
可能就辦不到了吧!!

看看形成
好像真的有些困難
還要做什麼田野調查之類的。。
都暈了我~~



8月~
其實有點想留在嘉義
想去幼稚園之類的打工
這樣或許可以先接觸
對實習應該也會有幫助

但是
又沒有地方住
重點也應該是
家裡的人不會答應吧!


說到打工
我也不知要到哪打工
我不太想去有認識的人的地方
可能我覺得
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吧!

不然感覺一直被監視
上次在伯家打工
媽3不50就去他家哈拉
說是要去幫忙伯媽
我想其實他是來偷看我吧!!



說真的
還蠻想出去玩的


其實也還想去大陸玩
覺得這次去
應該會跟上次不一樣
但是沒機會了。。。


不知道9班的聚會
我能不能去?
我會不會去?

不知道
還會不會住俏皮妞家,哈!

不知道
骨刺幫會不會相聚,哈哈!!




總之
我現在的情形
還是屬於"不確定"狀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