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了很久

還是決定跟女人去朴子


去吃了60元牛排
味道變了
以前比較好吃

服務態度不好
擦桌子又不擦乾淨

女人去別桌拿衛生紙
還被那個人瞪
笑死我了
因為只剩那一包
女人還把它拿走
哈哈!!

吃的超撐
飽到快吐
還好女人沒給我加麵

去全買逛逛
巧合買了我今天出來的目的
【充電電池】
哈哈!!

突然覺得心情很好
打電話給某人
結果一直沒接電話
很多通
哀。。。。


然後本來要買鮮奶的
(因為可以加購99買抱枕)
結果發現太大瓶
沒有小的
就算了

還買了好多蔓越莓

哈哈!



去生活工場
看那個抱枕
結果是愛心的
我就不太想要了
本來以為是正方形之類的

後來也沒買鮮奶了

找10元的店
結果他剛好關門


接著偷渡去某人家放東西
順便偷查勤一下(呵)

留了小紙條
帶走了拖鞋
還有褲子

去彩虹的10店
買東西

找到我要的東西了

可是30有點貴ㄟ
可是老闆說廠商已經沒有再做了
所以還算直得嗎??
哈!


之後就回學校了



兩個白痴


一個忘了自己的手機((估價1000))
一個忘了自己的牙膏


哈哈哈!!!





忘了偷一些東西回宿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