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火先生打架了

因為他太討厭了
所以我就揍了他
然後他又揍了我

我又踢了他
他又踢了我

就這樣開打了


打超久的



還中場休息


然後又開戰


才剛吃飽而已
我差點吐給他看


 
氣死我了



我把它的思樂冰
拿到廁所去

因為就是思樂冰惹起的戰爭


然後把它的電腦關機



然後一直打架

又 休息


之後就回學校了


然後騙他們說*********

2:1

佳樺不相信
馬拉、香菇相信

因為他們有預感
他們覺得他跟之前看的感覺不一樣

之後說實話


被瞪、也被罵,哈哈!!



好啦!!!


不好玩我知道。。。



不過我知道

好像真的""有問題""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