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
曾經走過的日子
不斷的累積
漸漸的抓不住回憶的尾巴
就讓照片來做回憶的記事本
記下曾經的年少
曾經的快樂˙悲傷
曾經的.......你和我


記得回來 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結束 並非一個句點
而是生命旅途中的 另一個起點

訴不盡的千言萬語
永遠是
心底最真的祝福

雙手緊握住的 不一定是擁有
張開雙首長飭高飛 世界更加遼闊

緊握的雙手
什麼東西也握不住的

張開雙手
才會發現
分享,才是一種獲得

閉上眼睛。用力的想。
有一天,悲傷會過去。
留下的,
只有美好回憶。

我想。如果我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更加開心點
傷心的事就會隨著陽光照耀
而蒸發。

如果曾經努力,就算失敗,相信也不會有遺憾

我發現有時事情並不如我想的那樣糟

我才不悲觀 我只是實際。

我需要信仰。我需要改變。

每天都有不同的體悟,每天都有好多心的獲得。

你說啊!是不是又左右為難不知所措呢?

相信自己,做一個自己相信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