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去救火
叫我去看回收的

我剛洗完頭
沒有綁頭髮
想說只有一下子

誰曉得
居然超久

都快被熱死了

那邊有個小弟弟
是回收先生、太太的小孩

他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

後來
我們就有一些對話
還有一些互動

他找到一個紅色的髮帶
他很開心的套在他手上
然後很開心得跟我分享


那是我的髮帶
我的大紅線

也不忍心把他拿回來
只好眼睛睛的一直看他玩在手上

後來他又找到一個
HELLO  KITTY的磁鐵
我就跟他說那是磁鐵
他居然跟我說不是!!!
然後跟我說那是HELLO KITTY

很顯然的
他不懂"磁鐵"是什麼東西

於是
我就發揮未來幼稚園老師的職責(呵)
開始跟他說那是磁鐵
可以吸在有關鐵的東西

然後
他就開始在玩了
這個也吸
那個也吸
然後又一直很開心得跟我分享

其實我真的有點懶
可是又不能對他很冷淡

所以就假裝的回應他

之後先生回來了
我坐在摩托車上
他也跟我1起坐

他看到我衣服上的雷絲

他就說,那個跑出來了。

蛤?什麼跑出來?
他就說裡面的跑出來了!

噗。。。
弟弟~不是只有內衣有雷絲好嗎?!

我就跟他說
那個不是裡面的

他又問說,不然是什麼?

我說這是外面的,不是裡面的

他又說。那裏面的勒?

蛤?!什麼東西阿?!

我很無言的回他
裡面的在裡面阿(不然勒?)

後來又跟我說
誰誰的有天跟她媽媽說他要買內衣

整個讓我很無言






現在的小孩?????



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