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手機裡的簡訊..
.刪除的刪除..留下的留下...
我突然發現...大概有3/4以上都是你的..
收的也好..傳的也好...總之....都是你的.....
這些有從去年的到最近的˙˙˙
有些<只有一些些>不是什麼重點有刪掉...
其他的...都還留在裡面....
你知道我的手機可以存多少嘛?大概......150封吧!
或許更多也不一定....我一直捨不得刪...
因為...我們以後<也可以說現在>再也不可能這樣傳了
或許..那時是因為你真的很無聊才會跟我傳簡訊,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以後可能傳給你不是"生日快樂"就是"新年快樂"之類的吧!
記得我以前傳簡訊給你都超級緊張的,都在發抖~~~
呵呵~~~!想起來超好笑的!很蠢!┬ ┬"

我記得有一次我證和同學在逛"吉市多"你突然傳簡訊給我說
你今天打球很悶...叫我講笑話給你...
拜託!!臨時哪來的笑話啊!而且要那麼短可以用簡訊講啊!?
我就拜託同學想....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就問你為什麼很悶....<轉移話題>
之後回學校突然看到有一個同學穿錯鞋出去就跟你說.....
你回說....{還蠻好笑的}...終於有種卸下重任的感覺....

還有一次....你又說你很無聊要我講笑話....
真是頭痛ㄟ.....我還是說哪來的笑話啊!?
然後....你跟我說...[其實..我跟我女朋友吵架了,她不理我,不接我電話,幫幫我吧!]
我收到時超級xN的傻眼...
你是豬嘛?!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還喜歡你阿!?怎麼會有這種白痴啊!?
算了!算了!其實我真的不會生氣也不會難過,只是覺得.......唉~~~無奈呀!!
後來我回說..[或許你們是因為在一起太久˙需要分開一段時間想想對方的好。
她現在正在氣頭上你說什麼他也聽不進去,過幾天等她氣消了就好了。]
<我不是故意說這樣要讓他們分開的喔!因為再我的"記憶"中她們好像沒分過>
你回說.....[沒事了!她接我電話了!]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害我還說這麼多!!心情好多了吧!]我回說

之後....過一個星期.....
你跟我說...........『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咳~不知道讀不讀的下書,不過...我會自己調適的!』
那時我又和同學在逛街...不過這次不是"吉示多"..這次是"巨佳"....
我這次更傻眼!!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看日期...不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啊!?
分手!?不可能!!怎麼會......
後來我跟你說....﹝你..還好吧!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是因為上次吵架的事嗎?]
你說.....[可能是因為一直跟她吵架有點煩,想先自由....]
後來...我就一直很沒心情的跟同學逛街....心情不大好..很DOWN...
突然想到她...它應該很難過吧!很想知道她那時怎麼了.....
晚上我又傳了上次的那ˇ哦簡訊給你<想想對方的好.....>....而你沒回我....很怕我說錯話...
讓我有點兒擔心....我又傳說是不是我說錯話了.....你還是說你會自己調適.....
幾天後你果然好多了..............
後來...我們就常傳簡訊...就這樣..我們也變的較熟了...
現在...你門終於合好了...說真的..我真的很替你門開心..
我不知道真心的祝福要怎麼用言語表達
總之~~我是真心祝福啦!信不信由你們囉!

現在我想說的是......
《曾經....視你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現在.......謝謝你把"不可能"還給我"》










.......................................................................=====================>>94.08.31 W三 PM:10:15 颱風天停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