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打電話給你了....而你還是一樣...一直沒接我電話...
握的不知道委什麼總是找不到你的人,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後來傳簡訊給你...恩~~~你還是沒回..明明就收到了啊!
我問你重要的事耶!算了!!

你給我的感覺"很親",每當有什麼事總是第一個想到要告訴你,算是我很在乎你吧!
我一直以為你對我也是..因為..我們是那麼好那麼好....
什麼時候開始.......?大概.........從二年級慢慢在變吧!
那是我跟"阿WAY"之間有點怪怪的,我也跟你說..你說你跟我有同感...
然後最後我和"阿WAY"還是合好了.........
三年級就徹底變了吧!阿WAY走了之後剩下我一個人....你呢?
有了新的一群朋友..你常說她們讓你改變很多,你總是跟她們在一起...
下課...上課..放假...都是他們....你有事還是跟她們說...而我呢?

之前..你和XXX在一起時你傳本子跟我說...還說我們之前約好要沒有秘密的。
那現在呢?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你讓我感覺...我從來就不算在你的知心朋友...
你所在乎的,是以前國中時期的朋友.....
我們之間從來不聊感情的事<除了"好樣的"誰叫他跟我有關係>
你從來不對我說那些事..我常想跟你聊...
但是...總覺得我們之間距離越來越遠...而我也越說不出口.....

你常讓我覺得很內疚,常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或許你是無心說出的,或許你不這麼想...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每次,看著你和你國中同學聊天的模樣,總覺得我不該出現
我像個隱形人站在旁邊、坐在旁邊,看著你們聊得如此開心
而我卻一句也差不上話.....那種心情你懂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很好...
一樣在同一個學校會更好嗎?
還是.....你會再找別人訴苦...就是不跟我說...

最近..同學們問起你...我都不知道........他們說我們是沒在連絡了嗎?
我說對啊!很久沒連絡了!很久嗎?
記的上次月中還見過面...相處了兩天一夜....
蛋...卻沒說太多話....因為....我們的"距離"總是很遙遠.....


現在..我想說的是....
《我很清楚我在你心中的位置..但,你能不能搞訴我....你心中的感覺.....》

這樣稿的很像我是GAY是的!
我只是覺得....我一直以為我們之間得友誼很好
但,事實上..似乎是我自己自做多情...其實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94.08.31 PM:10:40 還是一樣..颱風天停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