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
為了一個人打網誌

今天
我才發現你打的那篇網誌

看了你的網誌
我很清楚知道你在說我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是,我真的不生氣

我不是想要澄清什麼
也不用澄清什麼....

因為我關心她們是事實
希望她們合好也是事實
很希望她們好更是事實
但是,喜歡他還是事實

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如果你要把事情想成那樣
我想我說什麼都沒用....
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

什麼叫"耍心機"
我真的不懂....

難道關心喜歡的人愛的人
難道關心她們之間的發展

這樣做真的錯了嗎.....?

我在搞破壞嗎?
我在耍心機嗎?
我很幼稚嗎?
我很無聊嗎?
我在傷害他嗎?
對不起有用嗎?
道歉有用嗎?

或許吧!
或許我真的做錯了
或許我真的不該去尋找....

算了!
既然你覺得我這樣做
叫所謂的"心機"

既然你覺得我這樣做
會讓你很不舒服

我懂了!
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身邊的人受到傷害
不是嗎?!

妳要我不跟他聊
我就不跟他聊了
也不會在他網誌上回覆了

如果這樣你們都會開心
我都OK


所以.....
祝福還是要該留在心理的

我這樣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