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喜歡看著你的背影
還是習慣看著你的背影

就像以前一樣
只能望著你的背影

因為
我只敢看著你的背影

因為
正面看著你的我........
會發抖

傳簡訊給你的時候也是
只是現在比較好了

還記得
第一次傳簡訊給你的時候
抖的很厲害.....全身無力
真的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呵!很奇妙吧!

只有看著你的背影
我才敢跟你說話

除了....情非得以

那麼多年
看到的都是你的背影

遠遠地看著你
偷偷地看著你
默默地看著你

正面的你
對我來說再陌生不過了

你的背影
對我來說在熟悉不過了

我想...
我還是習慣你的背影

正面向我迎面而來的你

讓我措手不及
讓我手忙腳亂
讓我大鹿亂衝
讓我很想逃跑
讓我腦袋空白
讓我胡言亂語
讓我像個傻瓜

你說...
還是你的背影好吧!

看著你和別人聊天
看著你認真的打球
看著你騎單車載她
看著你幫她背包包
看著你去幹部集合
看著你跑步的樣子
看著你都是你背影

是習慣..還是害怕
是害怕..還是喜歡

總之
我只習慣你的背影

這樣我才不會害怕
這樣我才不會發抖
這樣我才不會想逃
這樣我才不會無力

知道沒~~~~~!

下次記得不要讓我看到你
不是!是不要讓你看到我

ㄟ?!怎麼怪怪的感覺....
算了!不是重點啦!!

總之
還是你的背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