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們怎會如此的陌生˙



是誰變了調?

是你?還是我?



還是....

這就是原本的你



是我自己沒有辦法去接受

是我自己沒有辦法去調適



這樣的你,我真的很難面對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的對話絕不超過五句

對話內容也只有問問題



是你不想說

還是我不願回答

還是我們之間真的沒話題



這樣的日子我也習慣了



每次你要回來

你媽就會很開心的跟我說你要回來

我總是冷冷的回應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



那次那個跟我說了一些你的事

原來.....你真的比我想像中還遭

遭透了!



讓我對你的"討厭"越來越深

說真的˙˙˙



這樣的你��� 讓我很難過

這樣的你 �� 讓我很失望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變這樣!!

環境影響人真大˙˙真的好大!



我常常想跟你"好好"的聊

但是你的口吻真的很冷淡

想說的話˙˙想問的事˙˙

又吞回去了.....



有人常說

我們感情很好

都不會吵架



其實,根本就是沒感情

所以哪來的吵架



沒有人相信

我對你根本就不熟



我還比較喜歡以前

我們常打架˙˙常吵架...

<雖然每次都是我在被罵>

但是,那時候我們比較像真正的家人



現在的你

讓我很討厭



對!!



就是討厭!!

我就是討厭你!!



討厭你的行為

討厭你的作風

討厭你的裝酷

討厭你的噁心



我˙討˙厭˙你˙



算我求你

算我拜託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從前讓我覺得驕傲的你哪裡去了!?

不要一直讓你爸和你媽失望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