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不回家....星期天也不回家....
為什麼?!
要去店裡幫忙咧!要做晚班的...
第一次做晚班...有點兒小緊張......
就算早班做了幾百天了...
第一次做晚班還是會緊張的哩.....
下星期大概會去屏東吧!
但是↓我想一個人去...
因為我想去潮州把我的"小菊"拿回來
上次不小心漏在他家....害我有點小緊張它不見了...
還好...那天你打電話來跟我說在你家...

總而言之~~~
大概星期一或星期二才會繼續我的"">>網誌生活<<""
不太喜歡假日不在家的感覺
但是這是逼不得已的...唉~~~~


大家就多多給我留言留很多言喔~~!
不然就多多給我回覆我的網誌喔~~!

最喜歡人家回覆我了!! ^.^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