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你一被出來開始
你就像老師家的"馬狗"一樣...
衝來衝去...像獲得重生一樣...
好怕我的拖鞋會被你不知丟到哪去....
三不五時就看看我的拖鞋在不在...

正當我好好的再看電視的時候
你是怎樣!!看到鬼喔!還是中邪!!
突然跳起來撞紗門上的鈴鐺

我被你嚇了一大大大大大˙˙˙˙˙˙˙跳
或許我是真的氣不過
在你亂跑亂跑之後...
看你躺在走廊上睡覺....
嘿嘿嘿~~~~我來報仇了!!
碰!!我打了一下紗門....
哈哈哈~~~!你下一跳了!
我知道我很無聊...可是我就是氣不過嘛!


你這隻臭狗!!
你以為你是一直有姓的狗就這樣嗎?
哼!其實你只不過就是"小黃"嘛!!
ㄑ~~~!什麼"邵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