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騎車上路囉~~~~
哈哈哈~~~!!超級緊張的啦!

從于軒家那裡出門....
車上在著你......
一路上....你還是一樣碎碎念念念念的....
這次是我騎最快也騎最遠的一次吧!
呵呵...也是轉彎轉最多的一次....
你知道的...我最不會轉彎了....只會直直騎...
我想如果高速公路可以騎上去我一定最厲害,只可惜.......

今天的車不知道是知道我要上路了
今天路上都很少車喔~~~
騎著騎著....哇咧!!第一輛就是公車....
是那ㄍ平常載我的司機.....
他很視像的跟我打了招呼,然後就開的很邊邊喔~~~
後來的兩輛車<有都是箱型車>也都一樣,很像都在給我加油.....

快到家時....經過伯伯家...你跟他們招呼...
哈哈~~我按了幾聲喇叭...你說[還按喇叭咧!!]
呵呵!!當然啊!他們看到一定嚇到...嘻嘻~~~
有喔~~~華安和他媽媽看到真的嚇到了...哈哈~~

好不容易騎到了家裡....
下了車....我的手...有點紅紅的、痛痛的.....
是太緊張嘛?
噗!太嫩了吧!

唉唷~~第一次上路耶....
多多體諒咩~~~!
下次就可以騎車去找你囉~~~
快了快了!
等著吧!嘿嘿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