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是個變數!!
明明說好˙˙˙
星期天才去學校的
你說怕你們回去很晚
前一天要提前去高雄
這我可以接受˙˙˙

後來又說
怕颱風天氣不好
星期六就要上去了

好!沒辦法~~
真的得這樣也沒辦法˙˙˙


現在你又說
要提早星期五上去
是怎樣!!

時間一直提早!是怎樣!!
明天90%要道屏東去
那我不就剩下一添了嘛!?

為什麼要這樣!!

她們都還沒要上去
我都一個人,我該怎麼辦

有種~~~好徬徨˙˙˙好無助的感覺

就像動力火車唱的

《陌生的人 陌生的臉 陌生的城市 在異鄉的夜 陌生的床 陌生的被
陌生的房間 想著你(們)的夜 》

陌生的地方 還要重新去習慣

唉~~~!
希望一切都跟高中的宿舍生活一樣順利
希望有人可以讓我"升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