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驢~小毛驢~

今天我就小毛驢~


整理樓下上次沒收完的

東收西收
東裝西裝
東搬西班
東移西移

===================

可惡!
為什麼太太的東西這麼多!
尤其是"鞋子"

可惡!
為什麼我的東西這麼多!

可惡!
為什麼怎麼收都不滿意!


===================

下午整理東西
看見有人拿了大袋
社區的財產"資源回收-寶特瓶"
走到太太的車那邊不知道在幹嘛

很怕他會偷車
或是破壞之類的
於是就一直偷偷喵他

也不知道是沒看到我
還是假裝沒有事發生

他一直在做他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他怪怪的

果然!!
他真的事意圖不軌!

居然他一大袋的回收帶走了

牽著他的腳踏車

大平頭
短白色上衣
短藍色褲子
阿億仔的身材


===================


可惡!
居然有人偷了社區的財產!

可惡!
我居然沒有阻止!!


===================





你開心,我不開心!!



可惡!
我居然為了某個小小的事哭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