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失眠了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睡得很好
前天也是睡不好


翻來覆去
就是睡得不舒服
而且腳很麻


腦裡不停跑畫面
停也停不了
整個就是不舒服啦!!


氣死我了!!


凌晨兩點
雞又開始叫了
我差點沒大笑
他居然"沙啞"


天亮了
我玩起手機來了


完了!
一點睡意也沒有



5點
6點
7點








我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不停的變化著


傳了一封簡訊給某人
想把他吵醒



也不知什麼時候
我居然睡著了



然後一通電話
把我吵醒了
然後又叫我繼續睡


可是我已經睡不著了啦


11點多了
身體很沉重
眼睛很痛
頭昏昏的
但是就是睡不著



真的很不舒服。。。



我不要過這種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