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是的   是的



我明天要去看醫生了



我好緊張   好緊張   好緊張



最怕看牙醫了



超怕   超怕   超怕



都沒有人陪我




我更怕   更怕   更怕




醫生ㄚ醫生




看完沒有哭




可以給我貼紙嗎?




還有   還有



可以不要很兇嗎?



還有   還有    還有


可以一次全部用好嗎?

我不想一直去看牙醫。。。。。









恩。。。



最後也是最希望的

希望能順利看恆春的那個




更希望是個美好的答案!



恩!

是我要的那個喔!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