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報到完了
有人卻丟下我

我只好跟著走

不敢寫的太清楚
怕有人會打小報告

深怕以後
我的秘密之旅
就從此報銷

我的新家
真的挺大的

大家可以來坐坐


我還不知道地址

搬家那天
我們還開過頭
可見我跟他有多不熟
哈哈哈

我的新家
有三個連在一起的單人沙發
還有一個木頭桌子
還有一台50吋的液晶大電視
還有一台好大的分離式冷氣
三個木頭衣櫃((不是很有質感))
一個雙人床和一個床頭櫃
兩個電腦桌
一間小浴室,裡面的馬桶有沖屁屁裝置
((不外乎就是個小的蓮蓬頭))
還有一台中的冰箱


大致上就這樣了

哈!!
好像在買房子


目前還缺一些東西
如果可以你們也能貢獻給我
哈哈哈哈哈


從今以後
我們要開始爬三樓了

這棟房子
也只有三樓租給別人
對面住個一對情侶
旁邊住了一對兄弟

一樓跟二樓是房東家

脫水要到外面隔壁一樓
洗衣服在我們旁邊
要投20元
洗50分鐘

停車也是在樓下隔壁棟



結論:
我是屏科大新鮮人
但也是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