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

晚上無意間
看到卡通台撥瓦力
有好笑
有緊張
居然也有愛情
實在太可愛了


星期六
真的沒好看的電視

無意見轉到台視
聽到阿密特的都是你(台)
想到某個人想對我說的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哈哈

聽到Lenka 的 The Show
我喜歡那種旋律
好輕快





一大早
原本預計要出門
結果車會了發不動
太太只好跟人家換班
結果我就在客廳睡了好久

舅舅帶饅頭來
是小狗
要來取代來福的位置
牠是個黏人的小傢伙



最近玩電腦
都玩到肩膀痠痛
我的椅子是一棵刺刺球
不過今天換回正常的椅子了


今天特別疲倦
頭也異常一陣一陣痛
大概是昨天太晚睡
今天太早起


明天又要代班了
希望不要有大太陽
希望可以輕鬆一點

我實在不想中暑



螞蟻依舊這麼多
大大小小通通有
用了漂白水還是不死

跟蟑螂一樣
還有那壁虎

星期一就要
把阿 G 寄去屏東了

希望有可以讓他停車的地方
有遮風蔽雨的地方


忘了我的新家
是在三樓
沒有電梯
還想要搬小沙發
我想我是瘋了不成


我的同居人
一直想買東買西
好難阻止

希望他保母快考過
我們再去申請懸掛式證書
然後掛在我們的門口
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沉迷在FaceBook

黑寶居然為了椰子罵我
也居然因為寵物社會夢到我
我只能說他玩得太認真了




結論:
照片太多
不知該從何處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