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了幾天假
實在好放鬆的生活

只能說
嘉義的空氣
實在太過慵懶

就連身材也慵懶了

哈哈




台北好緊繃
好熱鬧

但好像沒有什麼好留戀
感覺都市生活都差不多

不知道
是不是去了太少地方

阿尼卡的小孩
我實在好愛好愛
他們說要叫他阿魯巴
可是他們說是母的不好聽

我來認真想想好了

阿尼卡好兇
阿魯咪好愛我
阿尼吉我不熟



大家想起小老虎
哈哈






綠庭紅茶不好喝





盼了好久的雞爪
朴子夜市的居然不好吃
而且也沒有味道
我想念逢甲的雞爪
雖然讓我辣個半死
卻超級無敵好吃!!!!!






我也想要玩相機
想玩LOMO
想玩HOLGA

我家SONY心情不好
電池一直過不到電
鏡頭一直亂晃
還一直變色

眼看保固期就快過了

我想是該快點帶他去看醫生了



希望他不要給我收錢
求求您了,老天!!




叫饅頭給您
拜託 拜託



結論:
下一次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