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無聊

不是收東西

就是洗東西

我想我應該

犯了潔癖症






也因為無聊

上傳了照片

哈哈!!

駕訓班的照片





最近常常跑恆春

突然很想去找教練

因為教練太北七了

哈哈




還有果汁機的照片

是想買給太太的

因為他一直很想要

哈哈



所以去偷偷看了一些

發現一個不錯的

不能現在買

只好叫火星人幫我買

然後請佳樺幫我包裝

然後...


呵呵呵。。。。


重點來啦!

在星期天載我回學校的時候

送給她!



耶。。。。





驚喜


希望她不要感動到哭

不然我也會哭





噓。。。

不可以說唷!



再來就是先生的了

他的比較難買

男生嘛!

真難挑!




他每次都會說

幹嘛買阿!

不用啦!

結果很愛!!

哈哈!!




像上次父親節

我跟太太買安全帽給他

因為他那頂待很久了

他聽到我們買給他

他就一副不需要的感覺

結果拿給他

他馬上就戴起來

然後一直說:好!!好!!好!!



哈哈哈哈!!

還說要把舊的那頂丟掉

(結果他真的丟了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