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無聊的遊戲˙˙˙

但是,每一個人都在玩˙



哀~~~

真的很無聊喔!



它的規則就是˙˙

1.被點到ㄉ人要在網誌寫五ㄍ怪癖

2.寫完之後要再點五ㄍ人

3.被點到ㄉ人不得拒絕

4.如果再被點到還是要乖乖再寫五




ㄑㄟˊ~~

反正我也很無聊

也來寫寫吧!





1.我不喜歡喝多多˙管他是草莓還是"正港"的養樂多

�� 但是,我卻超愛喝"牛奶多多"就是覺得它"不一樣"



2.我不喜歡吃布丁˙管他是草莓還是什麼怪口味的˙

�� 但是,我卻喜歡吃"蛋糕裡的布丁"理由跟多多一樣



3.我睡覺喜歡用棉被把頭蓋起來˙不管有多暗都蓋住
因為如果有人睡覺睡到一半放屁
或是說夢話之類的被我聽到了
可以偷偷躲在裡面偷笑˙沒人發現˙
嘻嘻~~~ ^^"



4.我在家裡不喜歡吹冷氣<誰叫在學校沒辦法拒絕>

�� 就算有多熱˙就是不想開冷氣<浪費安裝冷氣錢>



5.我什麼東西都吃˙就是不吃跟辣有關的"兄弟姊妹"

�� ex:胡椒粉˙包裝紙上或是菜上有辣椒影子的東西





點名就不用了

不想殘害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