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就放手吧!
如果愛一個人要這麼痛苦
為何不放手呢!?

知道妳很愛他
真的沒有辦法離開他

可是現在的你這樣又何苦呢?!

我知道在你心理
我是最沒有立場這些話的人
因為˙你可能會認為我想猜散你們
可是˙你這樣真的很痛苦
而且˙就算你們分開了
我想˙我也不可能"趁虛而入"
總指就是不可能啦!!

妳聽說過嗎?!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樣東西那就放手吧!如果他會回來就會回來>>

我不懂他˙˙
但是˙我知道的他
就是愛跟一群女生在一起
感覺有些曖昧
可是在他眼裡
其實是像姊妹

很多事情都不能一昧孤行

當然我是希望你們好

因為我不知道
假如他身邊換了個"她"
我是不是還會一樣喜歡她
想關心她、甚至跟她當朋友

我常感覺到、也感受到
你常常因為他
自己心情都不好
很生氣也很難過
而你卻還是深信自己
讓自己這樣的為他擔心、為他難過
妳的感受、你的感覺
他卻一直不了解
這樣難過是為什麼!?
舊只是因為愛嗎?


說穿了
不就是自己放不下吧!

我沒有辦法左右你的心
也沒有辦法幫你決定這些
但是,我希望你跟他在一起是快樂的
不要每次、常常為了他傷心難過甚至生氣
這也是你所有的朋友最不想看到的,不是嗎?


愛情的事
沒有人能做保證
口說的永遠都比不過所做的

冷靜下來
想想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裡

不管你做的是什麼決定
後果要自己去承擔
不要回過頭才在想
其實自己一直再浪費時間

考慮清楚
做一個相信自己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