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你阿!!
一直偷偷跟著我˙˙˙

<<陳伯汎>>
就是你啦!!

我們明明就是不同班
又是很不同的科系
你卻一直跟我上一樣的課
真是見鬼了!!

我的通識課
每一堂都看到你
英聽有你<哈哈跟你一起坐有個伴>>
應用文也有你˙˙˙
軍訓還是有你˙˙˙
就連體育也是!!
全部只有你一個男的
媽呀~~~!你也太吃香了吧!

那我的中憲怎沒看到你?!
一定是你系上有課
不然一定還是有你
對不對!!

一定是你偷偷去查我上哪一節齁!!
你這人~~~~!!
不怕被王碧豬殺嗎?<別哭喔!>

真受不鳥你耶!!

算了!算了!

"應藝系"我應該會有用到你的時候吧!

哈哈~~~~
懂我的意思吧!!
>>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