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刪除))
==========================================
一個人在寢室

空等

我很無聊
無聊的發荒..

室友留下
幫他修電腦的男友
自己跑去打工

剩下我跟他
簡直尷尬到不行
整個很不知所措

天真的想著
誰來打電話給我
找我出去走走也好

別傻了

=========================================================

謝謝你
再我無聊的時候跟我聊天

雖然被拋棄是事實
但是也不是說出來嘛

害我很在意了...

可惡...

但是
真的有開心到

哈哈~~

唱便便歌ㄚ~

圓圓
圓圓的輪子
因為是圓的~~

哈哈~
白痴ㄟ...

===========================================================

本來想去
看裕仁他們練習的說

但是我沒問他
而且我要問他的時候
他已經下限了...哈哈~

=========================================================

我幹麻留下來??
我幹麻不回家??
我幹麻決定不去台東??
我幹麻一個人留在寢室??
我幹麻這麼傻??
我幹麻不跟大爺回去??
我幹麻不去聽大爺說故事??
我幹麻不去被灌??

我幹麻..??
我幹麻...??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