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人人稱羨的人
你˙在籃球世界裡的人
你˙是個身材魁梧的人
你˙是個和我密不可分的人
你˙是個以籃球出名的人
你˙長的其實還不錯的人
你˙其實我該跟你很熟的人

你........

在我˙心中佔有哪些份量
其實˙我也不清楚
可是˙我真的好想了解你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好難過
我好傷心
我好痛恨

為什麼我們
怎會是這樣
我真的不了解

其實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我承認我喜歡籃球是因為你
我喜歡好多好多事情也都是
這是我以前都不想承認的事
但是˙我後來發現˙這是事實
所以˙我要勇於坦白˙不再畏懼
就算別人說我在喜歡你也沒關係

他們總是在我面前說你的好
說你打球好厲害
說別人穿著都是學你
說你真的好帥好帥
可是˙很奇怪的
我卻一點都不想聽
臉上的表情再不耐煩也不過


<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