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佳樺&草莓
要去A棟加退選
我順道去申請安泰開戶
(結果後來被放鳥)

學姐說
你要不要順便影印


身分證 & 健保IC卡


我就乖乖聽話去影印


然後就去A棟了



去的時候才發現
我印的  【身份證】  &  【IC卡】  
居然是  【學生證】  &  【IC卡】

我在幹麻啊?!
難怪他一直跟我說要"身分證"影本

我還想說
我不是影印好了嗎

原來是我印錯啦?

哈哈!!


在那邊怪可怕的
他們都不笑
害我很害怕


還好辦好了
怎樣~我滿二十了哩!







回寢室
跟馬拉、香菇聊天


我也望了說到哪了


馬拉一直把學生正
想成IC卡


我們還笑她
你用學生證看病喔?


用IC卡"ㄅㄧ"房間喔?



哈哈!!




好像不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