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在男生宿舍....
YES!!就全棟都是男生的男生宿舍
不是像別棟˙男女同棟的那種
哇哇哇~~~~!!不得了!!

阿到底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阿?!
現在都幾點了!!
哇賽!!都三點咧!
而且還是早上˙不是下午喔!
剛去朴子的迷你迷你小夜市回來
說要到洪先生的房間看電影
因為他們寢只有他一個人˙所以就到他們寢
害我和靜雯還偷渡進入男生宿舍
雖然只隔一道門.....
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太恐怖了!!
真怕突然間出現一個男生
這是男生宿舍會出現男生當然是理所當然
但是˙不知道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很害怕會有男生出現˙我很害怕˙又有點恐懼
哈哈~~~我都覺得自己有"男生恐懼症"←誇張
其實我室友也有這樣說....
唉唷!!反正我就是害怕啦!

走在他們的走廊
喔!"男人味"真重<其實是臭>
哈哈~~~~

進了他們寢之後
有人在聊即時通˙後來又開始唱歌
唱完幾首歌之後˙有人開始想睡了
有人吃太多太撐˙後來跑去睡覺了
有人忙在收東西˙收完也去睡覺了

而我呢?!
一點也不睏
一點也不累
每個人都上床睡覺了
我阿!
一個人高興的玩著遊戲
陶醉的勒!!
其實也是因為
不習慣睡別人的床
尤其是男生的!!

看影片這回事勒?!
忘了他吧!!
人都睡了˙誰還要看阿!
呵呵~~~~我自己看吧!
"哈拉猛男秀"被我笑聲吵醒我才不管勒!

你們睡你們的
我玩我的遊戲
反正洪先生的遊戲很多
玩完遊戲我在來看電影
哈哈~~~~~~!!
自由自在!

可是.....
我想上廁所我該怎模辦...
總不能....
叫我在男生這上吧!?
叫我走出去都快嚇死了
還要我在這上廁所!?

我偷偷的跑跑跑跑.....回去
疑~~~~?
外面走廊好像有聲音....
<開門>有有有..真的有聲音
有人在走路的聲音<關門>
<想>人走了沒ㄚ!?
<開門>ㄚ!還有聲音<關門>
<想>到底走了沒ㄚ!?
<開門>糟糕˙越來越近...
<關門>疑!?他好像在開門
<想>疑!?關門了˙還有鎖門聲
終於可以出去了.....<開門>
我跑跑跑....
ㄚ!拖鞋聲音太大聲了啦!
拖鞋子跑好了....
就這樣我就把拖鞋拖掉
一直衝衝衝衝.....衝到我房間
因為又有聽到人家在下樓的聲音
所以....我不得不加快速度
因為....我又在害怕了...

上完了廁所...我....
又偷偷的走走跑跑.....回來
還是拖鞋子跑咧!
說真的.....還真累....
回來的時候...
我慢慢的走...
疑~~!!大門椅子那兒有人耶!
算了!!他應該沒發現我吧!
我還是慢慢慢.....走....
過了"女賓止步"的牌子
我往下一看.......
哇咧!!有人!!心驚驚~~~!!
卻還要裝沒事˙裝沒看到一般...
那些人就是...我常常遇到的
哪一"ㄊㄨㄚ"男生其中兩個....
誰叫他們沒是那麼晚了還不睡覺!!
還在下面那邊....幹麻ㄚ!!賞月ㄚ!?
通過那條走道....又回到了走廊...
我又拿起了我的拖鞋....
跑跑跑跑......跑到洪先生的寢室
上個廁所還真累ㄚ!!
我看我就真的要等到五點叫你們起床了....

我必須先做一件事情....
就是....
偷拍你棉睡覺的樣子...
哈哈哈~~~~~
間諜當假的喔!?
偷渡客當假的喔!?
第一次偷渡到男生宿舍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阿!!
誰叫你們都去睡覺了!!

ㄑ~~~!是誰說要看片子的
結果咧~居然第一個跑去睡覺
睡吧!!睡吧!!你們....
小心不要說夢話喔~~~~
我很清醒喔~~~~
我會記起來喔~~~
也不要偷偷趁機告白喔~~
我會害羞~~~
而且我也不知道那個女生<男生>是誰..
我沒有辦法幫你們傳達....

睡就睡不要一直乒乒碰碰的啦!
這樣我也會被干擾耶!

等待凌晨5:30叫你們起床
等待凌晨5:30偷渡回寢室
等待凌晨5:30回寢室補眠
等待凌晨5:30看你們睡眼惺忪的臉
等待凌晨5:30看你們知道我沒睡的表情
等待凌晨5:30會發生哪些事情呢?

嘿嘿嘿嘿嘿........
一切的一切都等到凌晨5:30分吧!

睡吧!睡吧!安心的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