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獨自站立在球場邊

原本
只是單純的
隨便逛逛看人家打球
看著離我最近的場地
場上正在三對三PLAY

後來
我發現了你也在場上打
而我也發現了˙˙˙˙
我的視線已經在你的場上了

我看著你˙好認真好真!!
我看著你˙好厲害!真的!

我在場邊站了好一陣子
我一動也不動的站立著
活像個假人˙稻草人˙還有...像鬼

不一會
你拿了一些東西
準備從場中離開
而你拿起了電話

「嘿!親愛的ooooooooooo」

唭哩匡啷
我聽見了...........
好像有東西破碎的聲音....

雖然你還離我時機公尺之遠
我還是聽到了...........

之後你聽著手機從我旁邊經過
你看了我一下˙我用眼角餘光看你
你正撥著電話給某人

「ooooooo跟我老婆啊!ooooooo」

唭哩匡啷....

我...........
又聽見˙心碎的聲音了
又是一個好清脆好清脆的聲音

亨......

之後的我
什麼也沒聽見

眼睛
依舊注視著球場


依舊站立在場邊

不一樣的是...
心已不知飄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