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這樣
=======================================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

繼續隨著你
繼續配合著你
繼續搭配著你

讓你一直繞一直繞
不停的繞
認識遍了你有好感的女生
和她們相處
哪個女生才是真正適合你


而我
還是繼續當著《朋友》的腳色

因為我想著【如果你愛我】.....
所以我決定放手一搏....

直到你對我說
你和那女孩牽了手...

又或者.....

=============================================
哈哈哈哈哈....
到時我應該會哭8...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