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你只要把我
當一般的朋友看待
就是很一般的一般
也不要在乎我
是不是還喜歡他
因為
我也不在意你喜歡的是他
而他喜歡的也還是你
所以我也是一值都把你
當成我的朋友看待
也沒想太多
就只是這樣而已
有什麼事
沒人可以說
我可以聽你說
沒人可以聽你哭訴
我可以聽你哭訴
或洗我會不知該說些什麼
或洗我不會說安慰的話
但是我想
有些事情說一說
心情應該會好一些吧!
我知道這都需要一些時間去改變
你也不要強迫自己該怎樣做
我想時間真的會改變這些的
或許真的要很久
但是這些時間
或許能讓你不用老是擔心這擔心那的
換個角度想其實也不是那容易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很重要
我相信過不久
你的生活不會再因為這些事情
擾亂了你的生活
微笑也不會在跟你玩躲喵喵囉!!
加油喔!!
給你很大很大的打氣!!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把他貼出來

這是留在他留言版的一些話

看的董的人就默默知道吧!!

希望





都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