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一大早心情就很不爽

真是超級..very.much...么獸...不爽...

站在寢室外的悶到爆
室友看見我...他懂我的感受..
我很生氣..真的!!
我很生氣的跺腳說..我好生氣阿~~嗚~~(泣)!!

或許有人知道
我曾經說過...
最好不要一大早就上我生氣
因為我會一整天不想跟他說話

你一大早惹我生氣就算了
接下來還是一直讓我很不爽

好啦!好啦!
你最強好不好!!
你說的都對啦!!
我們說的都錯啦!!
活到那麼大一點都不成熟有什麼用!!

真不曉得我哪來的耐性
可以忍受你如此的....

你應該是我第一個想罵髒話的人吧!!
你應該是我第一個不想聽你說話的人吧!!

真是恭喜你了!!

讓我超不爽的你也是第一個

不爽˙不爽!!
各位鄉親父老阿!!
有沒有看過我氣成這樣..
知道這個人是如此的讓人不爽了吧!!

或許吧...
我真的的沒辦法
對一個人狠狠的發脾氣

我真的沒辦法
把我心中的怒氣狠狠的發出來

我只會自己一個人悶著
就算在怎麼生氣也只是不說話
難道我真的沒辦法生氣嗎?!


或許這樣的我
對我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