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好遠


嘉義好冷



妹妹好好笑
還是一樣聒噪



一見到馬拉
就批哩啪拉的問八卦



我跟香菇都要笑死了







一看到她媽來
就馬上說:「我媽來了,要端莊!」

真的有夠假的
我都快要笑死了

還真的給我端莊勒






丟一條蛇
差點心臟沒跳出來
還好我還沒吃東西
不然一定嘔吐



曉瑩好八卦
到底哪裡來的小道消息這麼多



吃的好飽




於是........又吃到人家要打烊了



這大概是第71次了吧!!







大潤花
真的不是人逛的
沒帶錢的買的最多
可惡!





黃昏市場開幕了
好想逛耶!







鄭先生的外套真好用ㄟ!!!



擋風又保暖
所以我決定也要去買一件
哈哈!!!!











結論:俏皮妞、吳先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