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久違的紅豆

阿姨也太好笑了吧!!!




阿乓小姐
我真的是說我要一杯:小的溫豆漿!!!

為什麼要把我的講成:大的溫豆漿!!!!



就說我沒說錯ㄚ
不然阿姨怎麼會拿小的來


我還以為你是說你要大的
結果你居然把小的拿去喝

害我整個傻眼.....


算了算了
我是不會計較的啦!!
哈哈哈



外套真礙事
但是又不能沒有它


小強ㄚ小強
你是想嚇死誰
還給我停頓停頓
這是機車的哪一招


我應該沒有像你的主人一樣這麼操你吧!!!


我頂多時速也才80阿!
除非他時速表壞了....

你的煞車
真的是有夠危險吼!!
還有那個車燈很弱ㄟ((跟某人的一樣))

我想你真的老了,哈哈!!!!



不過感謝你在我們到處跑吼!!





當然還有感謝他的主人--小蛋小姐
除了出借了他的機車
也出借了他的房間
哈哈哈







結論:研討會,還是要篩選。








小帥虎,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