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整天的課

到最後一節都沒力了


還好問卷可以了

80分以上了



唷呼~~!!


不過老是卻又放了一支劍

「80分以上也不一定是很好的」


挖勒!!

呿呿!!




上完最後的比較教育


什麼阿!!
什麼盧森堡阿?!


找日本不是很好嗎??
找英國不是很好嗎??
找美國不是很好嗎??
找韓國不是很好嗎??
找其他國家不是很好嗎??


阿...我們就北七阿!!       哈哈!!


ㄚ我們比較厲害啦!!
不好一ㄙㄛ....哈哈哈哈哈哈!!!




下課了
等待5點多跟老師的約會


心裡OS:  O YA ~  O YA~   PIZZA!!   PIZZA!!



5點多快6點
老師來了
我忙著找課程的書
有點不太理會老師
哈哈!!!


沒辦法~瞎忙阿!!     ㄏㄚ  ㄏㄚ  !!


去交誼廳吃東西....



恩???


我的不是PIZZA喔??
怎麼是義大利麵??

呿!!
我又記錯囉?!

好吧!!
好像有印象真的是義大利麵啦!!

可是.....
我不是說要斜管的嘛??
我應該沒記錯吧...

對!!
是他們用錯了!!
我說店員!!

真的是....
很差ㄟ....
東西又不太好吃...

呿!!!

算了  算了

既然不是我出錢的
那就將就將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