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芬師
要去火先生家


我們有點擔心
因為我有的東西在他家


被阿芬師看到
好像不太好...嘿嘿...


所以就說好
一下課就要趕快回去收東西
好緊張 好緊張 

四點多下課
還好還有時間緩衝
耶....


可是我突然想到...
阿我去收東西
到時候阿芬師來了
我要去哪阿?!


該不會要躲衣櫥吧!!


最後的結論是...


阿芬師會先打電話給火先生
然後我就先出去逛逛


唷呼~!!


阿芬師來了
我就去丁家旁邊的【巧意坊】
還買了幾塊不織布

還好阿芬師只去個5分鐘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