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我˙可以給我一個微笑嗎?
如果你遇見我˙可以給我一個微笑嗎?
如果你看到我笑˙可以跟我一起笑嗎?
如果你看見我大笑˙可以跟我一起大笑嗎?

我常無意間的笑
大笑也好小小的微笑也好
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笑
雖然有人常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或許˙很白痴
或許˙很神經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笑

我知道我常常大笑
我知道我笑的很誇張
我知道你們都覺得
那些又沒什麼好笑的

但是我就覺得好笑
我覺得好笑就會笑

我就是喜歡笑阿!!

我嘗試過小小的笑
但是....好累喔!
那種感覺..很悶!

所以

聽到我很大聲的大笑
看到我偷偷的小笑

不要覺得我很白痴
不要覺得我很神經

你可以
跟我一起笑嗎?

可以給我一個微笑嗎?


我喜歡看著你們笑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痛苦的時候可以給我一個微笑嗎?
難過的時候可以給我一個微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