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了一針
是打B肝的..
上次的健康檢查
說我沒有B肝的抗體
真是奇怪....
媽說明名小時候都有打怎麼會沒有..
可能是以前的醫療效用比較不好吧!!

第三節的下課
跟和我一樣沒有抗體的同學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接受挨針..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打針的...
說"無敵鐵金剛"不是沒有原因的...

付了錢..(300貞貴)
拿著單子準備挨針去..

看著前面的人
挽起右手的袖子
我很疑惑..
{一定要用右手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打針還有抽血
什麼什麼之類的
一律都是用左手
可能覺得右手太重要了
不能隨便輕易使用吧!?哈哈~~!!
當然有不是說左手不重要啦!!
總而言之...
你懂得!!
阿~~??!!
不懂喔~~?
那我也沒辦法啦!!

終於換到我了
(明明前面才一個人說的很像很多人...)

我當然要問囉...
﹝一定要用右手嗎?﹞
『不一定阿!看個人習慣』
嘿嘿..當然要用左手囉!!
捲起了袖子
你絕對想不到..
小小的一針..
打的貞久ㄟ..

說不痛嗎?
其實我也不會解釋
怎樣叫痛怎樣較不痛ㄝ...
只是他打到後面的時候會有一種感覺
好像是痛痛的幼好像是酸酸的感覺
呵~~!!我不會解釋是什感覺啦!!

打完我又有問題了
(說真的..我還蠻多問題的)
﹝它明天會酸痛嗎?﹞
『不會啦!也只會一點點酸而已』
因為它是肌肉針
所以怕它明天會痛....

因為我們明天要考游泳阿!!
會酸痛還得了阿!!
自由式耶!!
手是要舉起來的ㄟ...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那就相信你吧!!

南丁格爾....
﹝呵!他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